close

IMG_7134  

人吃過costco賣的冷凍泡芙嗎?!

這個東西我看了三年...足足有三年每次到costco逛街就會注意到它,

每次都想買來吃吃看,但理智總會告訴我說裡面有110顆耶~

萬一拆開包裝不好吃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無限迴圈)

然後又像個觀察入微的偵探想從細節來思考......

這麼大的冰櫃在costco裡面人來人往都沒看過有人拿過,

是不是不好吃?!是不是不好吃?!是不是不好吃?!(無限迴圈again)

就這樣過了三個年頭(我的青春~嗚嗚),終於在這次鼓起勇氣的買了~

一回家立馬拆開包裝,包裝盒上說從冷凍庫取出後要退冰一下再食用~

冰冰軟軟的cream有點甜但不會過甜,外層的餅皮雖說不上酥脆卻搭配的蠻剛好的~

一下子吃多會有點膩,但過一陣子又會突然想吃喔~

不過得節制點,因為熱量相當高~⋯⋯

但我始終相信,熱量使人愉快這句話,

所以我還是想推薦給跟我一樣曾經猶豫不決的人~衝吧!!! XD

IMG_7136

一盒裡面有兩袋裝~

IMG_7138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

348s

退冰後咬開的樣子~

內餡是滿滿會令人發胖可是開心的cream!!!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