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的午後,

Naffy剛好大陸返台休假,

在相約了愉快的午餐之後,

轉戰到東區瘋迷一時的蜂巢冰淇淋[Honey Creme],

其實我沒吃過這間以蜂巢為特色的冰淇淋專賣店~

不過我之前看過TLC有一集節目是介紹餐廳原味食材的取材經過,

剛好也是介紹到蜂蜜的採集過程,

主持人與養蜂人家全副武裝的拿到蜂巢箱之後,

把蜂巢放入離心機裡面讓蜂蜜分離出來,

經過過濾之後,流出濃稠的蜂蜜,

還記得情節是主持人吃了一口溫熱的蜂蜜以及蜂巢之後,

說了一句:[這有一種原始的味道]

沒錯, >>> 這有一種原始的味道

當我吃下第一口蜂巢冰淇淋的時候,

我只能說蜂巢給我的口感真的有點原始~~~~

不過我喜歡冰淇淋店內的裝潢,

小小的精緻,木質的,黑框的,以及平整的石板平台~真的很漂亮!!!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嘗鮮喔~~~體驗一下我說的原始的味道(哈哈)

===========================================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02)2740-707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21:30, 週末、假日前夕 11:30- 22:30
 
蜂巢冰淇淋  
蜂巢冰淇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