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媽小學堂》- 培養英語力
從轉轉大概6個月開始吧~🤔
版媽我固定每天會播放英文兒歌🎶;也會播放附有原文CD的英文繪本📖,陪著指讀;或是玩抽字卡的遊戲,按照抽中的字卡唸給她聽🤓;若是播放到有帶動作的英文兒歌,更會一起陪著她動動身體,跟著歌曲玩上一回合。😎
就這樣在日積月累之下,逐漸培養出女兒的英文語感與聽力。💪🏻
—-
為了讓女兒能進一步的習慣開口說,今天終於上了第一堂英文口說課❤️;在我的認知中,老師除了英文的專業是基本外,還要能引導幼兒開口說,在引導的過程中可以唱歌、可以故事、更可以遊戲;當然課後還要配合著教材做覆習,進行螺旋式的訓練。💪🏻
—-
上完課後,老師訝異女兒對於英文指令反應的靈敏度😜對我說了句:「妳教的很好耶~」✌🏻,但是更另我開心的是,女兒下課後拿著球對阿公說”throw the ball”⚽️。
因為能讓她自然的開口說,這才是我真正的目標啊~😎

1a.jpg

1b.jpg

1c.jpg

1D.jpg

#俏婦學堂#轉媽小學堂#親子共學#語言發展#語言遲緩#詞彙擴展#幼兒開口說話#引導說話#玩中學學中玩#引導式教學#學講話#詞彙建構#培養英語力#幼兒英文#英語耳朵#英聽#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