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媽小廚房》- 海鮮炒麵
自從女兒完全斷奶之後,雖然兒科醫生聽到都跟我說好棒棒...🧐要我從天然食材裡面多給女兒吸收營養🤨;但是其實我很怕😔,怕自己準備的不夠營養😔,怕女兒不愛吃只吃幾口😔,所以每天都努力做出適合幼兒吃的佳餚~
這款寶寶版的海鮮炒麵,除了少鹽以外,其實口感會偏軟,有點像燴麵、口感濕黏,麵條剪碎後,適合讓幼兒自己拿著湯匙吃。
女兒超愛吃,吃了兩大碗!😎😎😎
分享給各位媽咪...
----------
材料:
乾香菇、蝦皮泡水
高麗菜洗淨、切小塊(半顆)
透抽洗淨、除內臟、切塊
蝦子洗淨、撥殼、除蝦腸
油麵半斤
醬油膏、鹽適量,油蔥酥少量
作法:
1.乾香菇泡水後與蝦皮、油蔥酥下鍋炒;加入泡過的香菇水,再加入高麗菜悶煮。
2.下油麵拌炒,加入調味料拌勻,蓋上鍋蓋。
3.麵9分熟左右,丟海鮮料入鍋~拌勻後蓋上鍋蓋;等蝦變紅色,開鍋蓋拌均勻即可。

26169218_10211957203424632_6938607682923714026_n.jpg

#俏婦學堂#轉媽小學堂#幼兒食品#幼兒版海鮮炒麵#副食品#轉媽小廚房#海鮮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