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連放兩天的颱風假,在第二天的下午天氣開始轉晴...

偷得半天假日的我們決定開著車子去鶯歌走走~

回程的時候經過國慶街發現一間新開的店"火千里豚肉羹"

店面乾淨清爽,招牌寫著"傳統獨家 風味第一"就進來試試看了...XD 

店內放著涼涼的冷氣,我們推著嬰兒車,感覺心情很輕鬆~

店內菜單非常簡單,基本上就只有一種湯頭"豚肉羹湯"

豚肉是取日文字義也就是豬肉的意思~

然後可以選擇主食搭配,"米粉","麵"或者"手工粄條"

我跟先生分別點了"豚肉羹米粉","豚肉羹手工粄條"以及"豚肉羹湯"各一碗~

豚肉羹的湯頭非常清甜~應該是因為洋蔥的關係吧~

豬肉片很有滋味,是厚實的豬五花肉片,而且量給得相當充足,

湯頭還有帶點淡淡的蒜香跟柴魚香~

我很喜歡手工粄條,非常Q,有口感~

米粉也很不錯,

辣椒粉很特別,是細粉狀的辣椒~很香~加很多也不會很辣

問過老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可是特別從韓國進口的辣椒粉勒~

加進羹湯裡的辣椒粉~很快就染的整碗羹湯變成紅色的,

豚肉羹的湯頭是櫃台有個大鍋子熬煮的,

裡面滿滿的洋蔥以及豬五花肉片...

甘甜甘甜的湯頭,料多又實在...

店內櫃檯超級乾淨~(我喜歡乾淨的店面^^)

店家位於鶯歌國慶街上,離鶯歌老街非常近~

不得不說這間豚肉羹的味道真的很棒,

我覺得這個火千里豚肉羹可以榮登我心目中來鶯歌老街必吃美食之一了,

以後來鶯歌老街就不愁找不到好吃的東西了~(畢竟每次都吃阿婆壽司也會膩阿阿阿阿阿~~~~)

火千里豚肉羹

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