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特區是這幾年新發展的好地方,

除了街道美的像在國外以外,也有很多好吃的~

最主要因為附近有台北大學駐守,

地靈人傑,當然物美價廉的餐廳就特別多,

約個平常日的午後跟朋友照訪了一趟北大特區~

發現一間隱藏在巷弄內的丼飯專賣店~

吉購吉日式丼飯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222號 / 電話:02-8672-3872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將近兩點多,

看看門面覺得乾淨又清新,

因此才臨時起意想說去看看還有沒有營業~

沒想到漂亮又親切的老闆娘馬上過來招呼...

餐廳很大空間蠻舒服的,

因此沒有多做猶豫我們就開始點菜~

IMG_5619  

老闆娘推薦勝丼飯,其實也就是豬排飯的意思~

因為都是做學生顧客為多,因此好吃平價又大碗是必須

讓我們來看看實拍圖,

IMG_5614  

其實套餐還有付味增湯跟泡菜,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酥炸過的豬排上層鋪上洋蔥跟碎雞蛋很香也很下飯~

我最喜歡上層的海苔很好吃~

豬排雖然談不上多汁,可是濕潤沒有豬騷味~

表皮也酥炸得蠻脆的...

以130元套餐的價位來說,

我真的覺得非常超值!!!!

另外店內還有提供手搖飲料,(趁老闆不在櫃檯前偷拍一下)

IMG_5617  

我是點冬瓜檸檬,忘記拍下實品了~(冏)

不過蠻好喝的~

如果再讓我從回學生時光,我應該三天兩頭就會來這覓食吧~

好吃的餐廳就會使人心情愉悅,

也讓我這次的三峽北大行劃上了一個美好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