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朋友討論過消費者購物行為這個議題,

在日常所見的消費行為當中,

其實每位消費者都會有自己的Keyword,

像朋友A喜歡精緻流行的東西來襯托她的時尚,

因此精品奢華高層次等等字眼就很容易是她的Keyword,

而朋友B喜歡藝術電影人文來提升她的內涵,

因此文青藝術等字眼就會變成她的Keyword,

而我喜歡飲食文化喜歡手工商品,

因此只要每每逛到商場,商品只要寫上手工有機健康天然等等字樣,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躍躍欲試,觸發我內心的購買魂 (哈哈)

這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女兒賊手工水餃,

怎麼有可能錯過勒~

女兒賊手工水餃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

1.有機高麗菜 黑豬肉

2.阿婆超韭菜 黑豬肉

3.黑胡椒青蔥 黑豬肉

4.有機九層塔 黑豬肉

5.韓辣炒泡菜 黑豬肉

我挑了一個一般常吃的口味 [韭菜黑豬肉] 跟一個一般不常吃的口味 [有機九層塔黑豬肉] 來嘗鮮嘗鮮,

IMG_5358  

包裝設計簡單雅致很有手工水餃的fu~

一包總共是25顆,不像有些水餃拆開包裝會黏在一塊,

女兒賊手工水餃可是粒粒分明皮薄餡多非常飽滿~

IMG_5359  

煮完水餃之後的樣子也沒有縮水反而從表皮透出裡面的內陷,

IMG_5361  

水餃的風格吃起來是走比較皮薄餡多的類型~

不像有些水餃的水餃皮很Q,

女兒賊手工水餃的水餃皮吃起來倒是比較柔軟,

內陷的韭菜豬肉吃起來鮮甜不膩,

據說韭菜是商家自己家種的,豬肉選用黑毛溫體豬因為相當新鮮,吃起來一點豬騷味都沒有,

九層塔搭配黑豬肉一口咬開,塔香撲鼻而來內陷豬肉混合其中蠻夠味的~

其實不大需要沾醬油,若是要沾建議選用淡醬油~

IMG_5362  

在台灣其實很多手藝了得的達人默默的在經營一些手工小吃或食物,

小本經營下產品往往新鮮好吃並且口味獨特,

因此我特別愛尋找這些難得的好味道~

女兒賊的網站也做得非常的漂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點閱:

http://www.daughterthief.com/#!studio/c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