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北海道旅遊~

除了得到滿滿的回憶以外,

真的覺得北海道好漂亮空氣很乾淨,

能見度也非常的清澈...

先來幾張我覺得拍得很棒的照片(有幾張是我堂姊拍的,我覺得這拍得幾乎快跟明信片一樣了吧~~~~)

你們有看到飛機倒影在稻田上嗎?!

北海道  

北海道1  

這是小樽運河一偶...好清澈的溪流喔~

北海道3  

星野度假村的小纜車,好可愛也好夢幻喔~

北海道2  

清晨起個大早,就為了星野度假村的雲海,運氣好好啊~~~老天真眷顧我們!!!

北海道4  

最著名的富良野花海~真的就像七彩畫布拼貼一樣....一層又一層的~

但今天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是要講鮑魚沙拉!!!!

那為什麼要講北海道哩~因為我是在北海道買的真空包鮑魚

本來想說味道一般,生平也不算是沒吃過鮑魚不用太大驚小怪~

可是這個鮑魚的味道真的很鮮美,鮑魚應有的甘甜以及新鮮度都仍然保持得相當完好~好喜歡喔!!!!!!

北海道鮑魚沙拉2  

所以去市場買了一大顆的高麗菜回來,

特別挑了梨山高麗菜~

比較沒有土味,生吃起來也比較清甜的品種...

切成細絲盡量能細就切多細~(切的我手好痠)

然後在擠上美乃滋!!!!

在家自製鮑魚沙拉最重要就是食材優良,我想其他就可以不用太講究了 XD

北海道鮑魚沙拉1  

妙手俏婦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minineyumeko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