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胡椒餅的人~

因為還記得以前吃胡椒餅的經驗,

餅皮通常都很硬,然後我的嘴巴裡面上顎的部分就會被磨破...(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方式不對 Orz )

印象不好的下場就是....在肚子餓的時刻,很少會列入腦袋中的購買名單(哈哈)

但是今天要來介紹的胡椒餅不一樣喔~~~~(哪裡不一樣??)

就是...(噹啷)

他是我鄰居買給我吃的,他是我鄰居買給我吃的,他是我鄰居買給我吃的............(無限鬼打牆重複N遍)

好感動阿阿阿阿阿阿~~~~(嗚嗚)

我是個台北長大的孩子,所以鄰里之間的感情比較生疏一些,

好巧不巧的謝大熊的研究所的同學的青梅足馬畢業工作以後調派到台北來~

然後就變成我們的鄰居了~

我們有鄰居喔~(開心)

禮尚往來,人情味,熱絡~~~是不是是不是這不就是好鄰居之間該做的嗎??! (自己編導起來了)

不過這個胡椒餅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我更愛那個濃濃的人情味~~~

 

我想從今以後

我應該會開始喜歡吃胡椒餅了 :D

 

胡椒餅1  

胡椒餅2  

台北市饒河街249號(饒河夜市創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手俏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